嗨,我是尼卡。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跟彼特算愛吃的一間韓式料理可瑞安,雖然他標榜韓式烤肉,但吃起來可是滿滿台味啊XD

照片都不美化的 韓式烤肉可瑞安



















光看照片是其貌不揚啊😂😂😂

韓式烤肉可瑞安 菜單



















拍得很隨便的菜單
價位大概是這麼一回事,之前比較窮是兩人一起吃一盤,現在食量大增,整個回不去囉~

可瑞安韓式烤肉(牛)



















不小心看到我網誌的人一定覺得我在亂拍照吧?對啊😃
他們的小菜除了豆乾之外,其他的就是別說了🙃,非常樸素

可瑞安綜合烤肉



















肉眼看起來跟上一張照片也沒有什麼不同吧?
基本上可瑞安韓式烤肉的肉質也沒特厲害(這價錢要求什麼啦?)
那為什麼我跟彼特會喜歡去吃呢?
答案在下面
奇異又美好的可瑞安醬汁



















如果說這間店唯一一個使人驚艷的地方,絕對就是這個獨門醬汁了吧😘
這甜甜的絕妙好滋味,滿足了我這DNA都是糖份的臺南人
一點都不辣,請務必來吃的人要沾著吃看看,對味啦!!!
是說他們可瑞安烤肉的湯頭也滿好喝的,但我喝不出是食材的鮮美,還是味精
但吃完是沒有口渴就是了,我愛❤️

沒必要拍得完食照



















寫著寫著,今晚好像又可以來吃一下可瑞安了呢?

之後是不是也可以自己去買韓式烤肉銅盤+韓國烤肉自己煮,但我好想知道那個醬汁的秘密啊啊啊錒~

arrow
arrow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