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種經驗,只要心煩意亂就想要算算命啊,算個塔羅什麼的,很多人說會去迷信算命的通常都是意志不堅的人(對啊就是我,怎麼了嗎?)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搜尋免費算命網,其實算起來都大同小異(還是他們有一個模組,比方什麼時候生日的個性大概怎麼樣,家庭怎麼樣之類的?)甚至說我有適合藝術與音樂的天賦,但...我只會吹直笛啊..(還常不看譜亂吹一通)且藝術方面毫無造詣可言,小學時期人像素描全班最高分算嗎?(到現在還記得就知道我人生稱得上成功次數有多罕見)但對手只是一群小學生啊,我真是落實了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本質呢(驕傲中),我只是想表達我對網路模組算命的心寒,畢竟那些天賦宛如仙女一般夢幻呢☺️

扯遠了,在我心灰意冷之際,搜尋到了一個文章,是ptt裡得網路抽籤經驗分享,絕大多數的人認為這個籤詩網很準,更厲害的一個功能是,七王爺(叫得多親密)的籤詩有撫慰人心的作用,我多麽需要被撫慰呢(畢竟找不到工作,這多羞恥的事情,居然敢在網路上說)。而且也有聽到網上有大大是鎮海宮的相關人士,他說鎮海宮線上求籤是真的有請天兵天將(我忘記是不是這個字眼,反正是真的有請神來看管的,不是隨機給籤。

詳情可搜關鍵字[鎮海宮 求籤 ptt],對於這種沒牽扯到金錢的事,我可是很願意相信的💪🏻

以下是我看完大多抽籤心得與自己使用鎮海宮求籤網歸納出的幾個小訣竅
(當然我的方法不一定正確,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1. 打開網站後,先到籤筒那裡詢問七王爺現在在不在呢?(因為七王爺不在的話,很難拿到籤)
  2. 一定要確實的默念自己的名字跟現居地址,啊..我還會假掰再說一下我的國曆生日
  3. 方法ㄧ,確實的說出你的煩惱與困擾。 Ex:比方說我之前一直很糾結我到底該搬到G地找工作還是留在P地,就會問七王爺:在哪   裡適合找工作比較適合我,如果是G地請給我聖筊,如果是留在P地請給我蓋筊,都可以的話就請給個笑筊。類似這樣的問法是比較快速的方法,這樣就不需要看籤詩了,
  4. 方法二,一樣詳細說出困擾,但可以在結尾的時候分別求籤。Ex:如果是適合去G地發展請給我一個聖筊,適合留在原地請給我一個聖筊這樣的方式,再去看籤詩(但同樣問題抽個五次沒聖筊我就會先放棄,或許是天機不可洩漏之類?或者時機未到不給籤,也可以七王爺又去忙別的事了)
  5. 問完後,就全然的相信七王爺吧(我覺得這點滿多人辦不到,還是只有我一個呢?)
PS:據說笑筊是語意不清這樣的說法也有聽過,有待更明白的大大認證(擅自宇宙許願,祈求善於抽籤的大大回覆之類的,掌嘴),還有同樣問題不要短期一直問(對阿我在說我自己)


後話,因一直找不到工作(有投履歷也有面試,全無消息的狀況下),我上了鎮海宮的求籤網詢問了幾個問題:請問我哪時候能找到工作呢?今年底有機會的話,請給我一個籤詩。拿到籤後看是《現在時機未到,之後會有貴人相助》,我親愛的貴人,您哪個時候來呢?(四處張望)

第二個問題是:請問我適合在家裡寫文章以及拍影片維生嗎?(順便有跟七王爺解釋這樣維生的運轉模式,怕老人家不清楚那是什麼意思)每次給的籤詩大同小異,這點我覺得很神,七王爺意思是:《要做就快做,做事不要猶豫,雖然要時間,但會有好結果》這問題我問了滿多遍的(因為我內心沒全然相信,這個答案吧😣)

結論,所以我要勇敢相信七王爺,不找工作了(整個亂扯一通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就看我以後多紅,阿沒紅就裝作沒這回事謝謝)

附上尊敬的七王爺求籤網址東港鎮海宮線上超靈驗籤詩

偶然看到這篇的網友可否分享你們的經驗談呢?
arrow
arrow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