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尼卡。今天想分享的故事發生在我國小幾年級我忘了,總之那時候我熱愛騎腳踏車(我從來沒遇過哪個誰學腳踏車比我還要久過,我大概學了三四個月以上才把四輪車旁邊兩顆拔掉一顆,後來又不知道花了多久才把輔助輪整個拔掉,久到自己都忘了那種。歡迎大家留言說自己平衡感有多差。)每天不騎個三四個小時會很痛苦那種,那時候在我小小世界,騎腳踏車跟逛每週一次的夜市,是人生最大享受,鄉下孩子真好搞(攤手)。

诶?我聽到有人說再不說鬼故事我要關掉視窗了。
馬上進入主題↓↓↓↓

有天,一如往常地與朋友C在鄉村間飆車玩耍(飆腳踏車而已,能多飆呢?頂多翹孤輪。什麼!!!你說你不知道什麼叫翹孤輪,讓我冷靜一下...),騎到一個我一直覺得那個地方陰陰的,但實際上也沒看過什麼,所以不至於會繞道的地方。
與朋友在一個奇怪的地方騎著腳踏車

↑↑↑好的,我知道圖片中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看到兩個龜殼,但那是兩個國小生在騎單車好嗎?我不會告訴大家我國小時的人像素描全班最高分的事,多汙辱其他的孩子啊。


騎著騎著,莫名的我突然很想轉頭,這是一件很怪異的事,畢竟我跟朋友聊天好好的,為什麼我就是要轉頭轉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呢?到現在我還為自己那個舉動感到不解。
騎車騎到一半好想要把頭轉過去沒人的地方,到底是什麼在指引我呢?
↑↑↑藍色貨車上躺著一個全身包紗布滲著血的成年男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認為他是男的,畢竟整個包起來了也看不清楚。我知道我畫的成年男人與其看起來是包著紗布的男人,其實更像烤熟的番薯或什麼之類的

看到紗布男的瞬間我本能地大喊了一聲鬼阿~~~~~~~~~~~~~~~~一溜煙的騎到遠處,朋友C雖然不明白我在幹嘛,倒也是跟上我時速120的車速,離開現場了。認識我的人一定想說聽我狗屁,我運動超差的,好啦,時速20可不可以,但我覺得真的有到50(夠了!)
朋友並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激動
↑↑↑實際上朋友C並不明白我在幹什麼,只覺得我在中猴而已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想或許有些人會很在意我把紗布男畫在半空中,但我不知道怎麼畫才能表達他在車子裡,而且說實在的,貨車真的被我畫得好像蹲式馬桶

騎了超過三百公尺左右,我跟朋友C停在一個自認為安全的地方躲著看那台貨車還在不在,這之中我認為只過了不到10秒吧,原處除了沒人之外,根本也沒有那一台貨車的存在...


↑↑↑朋友C告訴我,她在跟我聊天的時候,從我身後根本就沒看到任何貨車還是什麼紗布男


跟朋友看到的世界不一樣
↑↑↑這是我認為朋友C跟我聊天可以看到的樣子(後面的車與男子)


↓↓↓事實上她看到的是這樣(後面空的)

在我長大後我跟朋友們分享我國小發生的事情的時候,朋友們居然覺得這故事很好笑?


以上就是我這一生唯一一次遇到疑似靈異事件的故事,感謝只有一次,很開心我擁有這麼麻瓜的體質。

謝謝,掰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ekapeka 的頭像
    hahapekapeka

    hahapekapeka的部落格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