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尼卡。

最近輕微尿道發炎,想說要靠天然免疫力+多喝水修復(因為微痛而已)

沒想到第三天變成葡萄汁血尿🥺

在掛號的時候護理師說:想做抹片檢查嗎?只要「有過」性行為+資歷超過「三年」就建議檢查喔。

以前哪好意思在公開場合說這些呢,但想說都結婚了,某些羞恥心好像也不見了

仔細思考後,很怕下面被看光好害羞,還要鴨嘴挖進去怕超痛(但最在意其實是價錢)

自費子宮頸抹片檢查1500元

HPV人類乳突病毒檢測1200元

正當覺得這樣要2700想說算了啦,應該沒事吧,護理師說:一起做1800喔~

:我做!!!!(根本就是貪嘛🤣)

至於為什麼想做這些檢查呢,是人類只要性交,且對方已帶HPV人類乳突病毒,他就會讓妳身上也有很大機率中HPV人類乳突病毒,通常幾年後病毒會消失,但如果一直在身上沒走的,不是讓妳會產生性病而已,還可能生殖系統相關的癌症也會找上門。

總之沒事不要亂跟一堆人從事危險性行為啊,你不會知道對方帶著什麼禮物(?)要送給你的。

當然如果已經搞下去(?)的朋友也不用絕望,就好好做檢查,有病治病後打人類乳突病毒疫苗,沒病也打疫苗(我會推薦九價人類乳突病毒疫苗,雖然我還沒打,要一萬多塊吧),搭配從今以後好好的安全性行為,都能遠離這些危險。

據說最好的狀態是原裝狀態(你懂我意思)下施打疫苗是最好的,據說現在的國中女生都有免費注射啊,難道年紀大是一種錯事嗎?為了一萬多塊想重新投胎的自己會不會太窩囊?

扯遠了,進診間後驗尿,總之我發炎滿嚴重的,好像不是尿道發炎了,是腎臟發炎,好好吃個藥,還沒好再去看。

大家最關心的內診來了~

一進去診間,先害羞的把褲褲(疊字什麼)脫掉,接著躺在害羞的診療椅上,雙腳打開,腿放在椅子上搭著(我猜跟摩鐵的八爪椅長得滿類似的吧),接著在腹部上空會放一片布阻隔你跟醫生之間的眼神交會,鴨嘴器登場後,也只是微微撐開而已(醫生沒事撐超開是要讓大巴進入嗎?),要說痛也不至於,如果能跟人體溫度相當後放入可能會更舒服(是在要求多什麼?),接著拿一種我體感上很細的東西,一直往妹洞挖進去,會很刺嚇到那種,雖然難熬但又不算會痛(我算滿怕痛),是以後要檢查也不會怕的那種,如果早知道也沒那麼恐怖˙,真的不用等到現在才檢查呢~但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起做有便宜900吧,而且一次挖一挖一起驗一驗,之後找機會(是存錢吧)在把九價人類乳突病毒打一打。

還在猶豫的女孩們,最難跨過的是脫褲子腳開張給醫生看的瞬間,過去後挖進去跟採樣反而沒什麼呢(真心),畢竟頭過身就過啦(是這樣形容嗎?)

之後的報告會7~10天內簡訊通知,希望除了腎臟發炎,妹洞一切健康平安,畢竟沒亂搞還中病毒也太慘了吧,不如搞一下呢(繼續亂講啊)

好啦,以上

想看更多臉蕭維,追蹤訂閱不用錢,也沒因此賺到錢,請大家不用擔心,狠狠按下去就對了(愛心)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ekapeka 的頭像
    hahapekapeka

    hahapekapeka的部落格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