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尼卡。

想必會點進來的人都快要被網路上的switch主機黃牛價錢搞到快發瘋了吧?(還是只有我在乎那幾千塊啊???)

因為資訊落後,知道世界上有動森機已經是買不到的四月底的事了

從那天起,每天在網路像是瘋了一樣的尋找哪裡有原價的主機

最近不是也出現一堆什麼xxoo購物平台在瘋搶switch主機嗎?

但我深深感受到,如果你電腦沒有用能駭進五角大廈程度的設備,是根本買不到的吧??

有買到的可以來炫耀一下,你的設備可以入侵國安了(自己搶不到在亂講啊)

或是現場排隊購買,下班就站滿人了啊....😨😨還排什麼隊😒

而且一不小心還會上演真實快打旋風啊(這形容就很有年代感了吧,好啦海賊無雙好不好)

回歸正題,今天彼特在巴哈姆特看到一個小佛祖說:電腦街有比黃牛價好很多的價格,大家可以去看看。

怕白跑一趟的我先叫彼特打電話去店家問問看,店家說:都沒有現貨了,現在也不能預購喔~

但彼特不知道哪來執念,他深信巴哈姆特那個人說的話,就這樣...我們騎了一小時😭到了電腦街後

先去A店,看到有switch lite綁兩片1780的片,不加價,好像10XXX忘記價位了,但因為我不想要單純的掌機,所以就算了。

然後到處晃晃都是沒貨沒貨,跟連預約都不給預約的😨😨😨😨

又來到B店,價錢是22800內容物是主機+健身環+兩片自選片

算一算發現多貴了3000,彼特說這價錢他可以接受,但我實在不想要助長黃牛風氣(怕以後什麼東西都要用更高價買,不妥)

本來心灰意冷的打算回家了....但我不知為何,又好想進去A店看看喔(不知哪來想法)

所以又走進A店一看,誒??是switch動物森友會主機啊啊啊啊❤️❤️😍😍

剛剛還沒出現噎,怎麼默默出現兩台啦

價錢是16400,想說是單一主機也太貴了吧,這樣網路黃牛還比較便宜啊

結果不是!!!!!!

 

是switch動物森友會主機一台

$9780

  

打開長這樣,動森機+可愛配色的joy-con❤️

  

第二層長這樣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店員幫貼好保護貼了

$200

   

背影很可愛,拍一下

 

因為joy-con也很可愛,又想拍一下😘

  

大名鼎鼎的動物森友會遊戲片

$1890,組合是任選兩片1790遊戲片,超出價格多補少不退

所以這片要多+100元差價

   

本來就很想玩的,路易吉洋樓3

$1790

  

還有一片組合中一定要搭的渣遊darksiders genesis,說不定很好玩,我現在就先亂說

這片一定是賣不出去才硬要捆再一起的吧😒😒😒😒😒😒

$1190

 

不知道哪時候會需要用到的耳機

彼特說他可以拿去用

也是硬綁的

$1300

  

還有一個黑色樸素收納包,好想要買很騷的收納包喔.....

這也是硬綁的

$350

   

這樣總共16500,至少買到等值的物品,真的好開心,沒有莫名其妙被多加錢,雖然裡面藏了一片????問號片

但至少東西都拿在手裡就很真實啊

各位廣大的朋友,有時間的話趕快去各大電腦街看看有沒有這種綁片,但至少沒加錢的組合吧!

用心尋找,真的會找到的,就像我們一樣

記得拒絕被不明加價的主機

一開始我還在算這樣的價位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時候,另外一台被另一位先生買走了

緊接有個女子跑來說還有主機嗎?店員說:妳看那位先生,滿臉笑容,最後一台被他買走了

女子崩潰😨!!我轉頭看,誒?真的笑容滿面呢那位先生

我有問小姐了,他說這兩台是最後了,之後沒了👀

但我不太相信店員說的話,還是親自去店面看看吧

 

好啦,我要去玩switch了,祝大家都找到沒被胡亂加價的主機

想看更多到我臉書IGYouTube

掰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ekapeka 的頭像
    hahapekapeka

    hahapekapeka的部落格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