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放個自己最新影片一下
 
嗨,我是尼卡,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去嘉義超有名的算命師<連西川>那裡的實際算命經驗,老師總的有分兩種算命方式,如果沒去過的人可以算300塊的,會大致的把你的個性啊,你家人的事,還有你的壽命啊,桃花(還會講到大約哪時候會有桃花啊,幾歲之前沒結婚就大概就沒了這些的),事業的,會很大概得跟你說一下,如果你有其他問題,我建議可以先記下來,到現場好好問(反正多問問題又不加錢),另一種是抽籤一個問題一百元,這兩種我都有算過,因為我去了三次(是多癡迷?)我陪朋友去順便算的啦(看著遠方)。
 
我先說我第一次去算的經驗,我是先算三百的,先問你的年紀後,再問農曆生日,接著老師會翻開一本很像點字書的白色書籍,然後用手開始摸那些點點,開始講我剛剛上一段的那些內容,有些礙於太隱私我就不打,但他在我還沒說出任何話時,就講出了好多好多我家人才會知道事,這些讓我相當驚訝,朋友們去算也有講出一些連我們在現場都不知道他們家原來是這樣的事情,真的很玄妙。
老師問我結婚沒啊,告知未婚後說:好險還沒結婚撿到了,如果之前就結婚了肯定會離婚的。又說我適合三十二以後結婚,但三十八歲後又嫁不出去(期限有夠短的啦),接著又說我命格像男的,所以在工作上如果被罵啊就會很不爽,就離職不做什麼的,叫我要忍耐,說我適合創業啊,偷偷地想要創什麼業比較好,要暗暗地去做,不要讓工作的同事知道我的計畫,但我計畫就是成為自由工作業者,寫文章拍影片,還有配音接案子,彼特說他以後想要下班後做鐵道模型我也想幫他,就我目前接觸過後,感覺是目前最想做的事,也有一直斷斷續續地在做,但如果有在注意這裡的人會知道,按照我的點閱率跟觀看次數,要靠這些生活根本不可能啊(是零收入啊),雖然如此還是不想放棄就是了。
 
接著前幾天朋友想算桃花,我也順便抽籤一下,我剛坐下說:我要抽籤~
老師就說:算桃花喔?
我說:沒有啊,要算事業。
老師:喔~你沒有桃花神,還以為你要算桃花。
我心裡想說????我什麼資訊都沒給,你就知道我沒桃花??
(但這是真的,彼特算是我人生中開的唯一一朵桃花吧哈哈哈哈哈哈有多乏人問津啦)
因為太好奇了,就問老師說,請問是為什麼還妹講什麼就知道我沒桃花啊?
老師:聲音啊
我心想我聲音低了一點就把桃花全斬斷了是嗎?
反正已經有一朵彼特花了就好
怎麼扯遠,跳回去(我跳
:想問問看明年朝著拍片跟寫文章配音這些去創業能成功嗎?
抽出來的籤是說,明年清明節會開始,接著是農曆九月會好起來,我聽完只說了句:好久喔(是多不想在外面工作啦,明明女同事對我很好)
接著老師說:這籤說妳外型很好喔,所以都女同事會說你壞話。
我馬上回老師:沒有噎,都被男主管罵啊。
老師說:他們鬧著玩的。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不好玩啊..
而且剛剛不是才剛說我沒桃花神,怎麼現在又說我外型好(老師好像視力算看不太清楚,所以他應該只有看到我依稀輪廓才講的出這些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是皮膚好而已,但人長得十分樸素啊,跟外型好沒毛關係的
接著(又想到該跳回來了)
老師說:都算好籤啦,到九月才開始好不會太久啦,那種突然爆發的要墜落才快勒~
 
總之我是信了(好任性)
 
是說我覺得老師好像副業是賣八卦的,逢人就問:你有車關啊,要擋煞,我這裡有八卦要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真買啦,什麼事都沒有,就是最好的事吧?
 
以上,想看更有點無聊又有點白爛的文章影片,首頁有我其他sns連結
附贈老師聯絡方式
打電話問他在哪比較不會撲空(他是移動算命師)
但我每次都假日去,他都在嘉義某間保生大帝廟裡面算命
(05)2245125
0933680592
我打去都一個女生幫忙接電話的
 
就這樣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ekapeka 的頭像
    hahapekapeka

    hahapekapeka的部落格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