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尼卡。 因為在網路看到高雄鳳山有一間超便宜的五元肉圓 令我心生嚮往,所以跟彼特在假日的時後跑到鳳山吃超便宜五元肉圓囉~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好不好吃吧~ (以下可能有讓人失望的評價,但好險我的網誌沒幾個人看,所以不礙事的)

以下是文字上照片下的搭配

這是李家肉圓的招牌(當別人眼睛沒功能? 是說原來這間叫李家肉圓,我以為他們叫五元肉圓


高雄鳳山李家肉圓
李家肉人潮算還能接受的程度吧😀位子不算太少(根本沒拍到座位,是在拍三~


高雄鳳山李家肉圓
這很簡約,讓選擇障礙的人也只能思考要三種湯的哪一種就好,很貼心~

高雄鳳山李家肉圓 菜單
拿到號碼牌啦 ,超期五塊的肉圓多好吃,大小又是如何啊啊啊啊(五塊還想要求大小真是愛不要臉了

高雄鳳山李家肉圓
李家肉圓綜合湯來了,就25元有這麼多顆丸,算是很便宜了,就口感來說魚丸跟貢丸都表現得滿不錯的,就是他的湯頭沒什麼味道,很像某些麵店附贈的那種免費湯,重口味之人,又要生氣了


高雄富山李家肉圓 綜合湯
老實說送來後有點小失望,因為外面一顆蒸肉圓大約15塊,假設我點了六顆小顆五元肉圓30塊,李家肉圓那份量好像也比外面兩顆普通蒸肉圓還小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太老實,口味上來說,其實就那樣,不令人太別驚豔,也絕對不難吃,就~肉圓 很小顆 結束!


高雄鳳山李家肉圓
快被這個blogger
得編排搞瘋,好難用(明明自己不會用怪東怪西)




可以到我其他社群媒體找我,首頁有各種資訊,掰
arrow
arrow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