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阿嬤常常帶著我搭公車從鄉下到都市,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阿嬤要聯絡人只能打公共電話,記憶中阿嬤總是打完電話沒多久,阿公就會騎著川崎來載我們,阿嬤會把我放在她跟阿公的中間,我是中間那一塊夾心,年幼的我腿也是非常短的,阿嬤總是叫我把腳踩在她的腳背上,這樣我才能踩到,腳不會亂晃,有安全感。
我記得那台川崎的座墊非常扎人,加油孔在座墊前頭,阿公載我出去放風的時候,總是把我放在加油孔那塊金屬的部份。真的好喜歡那個位子,那是年幼的人才能搭乘的位置。
雖然我已經長得太大了,不可能再經歷這樣的過程,但這段甜美,小小的回憶,他們兩老應該不會知道我記得那麽清楚,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ekapeka 的頭像
    hahapekapeka

    hahapekapeka的部落格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