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們是彼特&尼卡,第一次共同開箱,以下黑字會是彼特,粉字是尼卡。GO~

以上照片全由彼特提供

嗨,今天是我彼特

今天換我來開箱期待已久的PS5主機,PlayStation大概是從1994年開始發售,當小時候看到別人

玩PS2-PS3(好像暴露自己的年紀了)總是充滿著羨慕,也期許自己長大成為有能力的大人來體驗一

下電視遊樂器的樂趣(想玩又想找藉口?),其實前幾年買了PS4 PRO來玩了。

那今天就來先來簡單開箱一下PS5以及比較一下現有的PS4 PRO兩台主機的差別吧!

這袋子其實是送來給玩家裝主機了,但據說放進去會太剛好為避免挖破,就直接提回家囉

(結果紙盒把手斷掉摔主機更歪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盒真的滿大的,150cc的機車前腳踏板是還可以容納,但腳可能沒什麼地方放?

ps5

沒怎樣,就是換個角度又一張

 ps5 

這張圖可以知道,這一代ps5完全沒有要做自己就能站起來的形狀

 ps5 

連這裡也拍了

 ps5 

okay~我詞窮了~就像海馬瀨人啦(老梗?)

 ps5  

開箱後可以看到小東西(說明書+傳輸線+電源線+ps5手把)

箱子的上層擺放了一些相關配備,操作說明、HDMI2.1、電源線、手把以及TypeC手把充電線,底座(可變換成站立或是側躺)

ps5

恩?!居然又出現了一樣內容但更細緻的照片版本

 ps5 

老實說,說明書真的很多人會去看嗎?

 ps5  

右下角那個底盤,沒有它的話,ps5不能躺也不能站喔,拐杖的小概念?

本來以為手把上的圖案會很大,恕不知本人細緻的可怕,像我這種有初老的女能,

已經無法單憑肉眼看到這些圖案了啊,請給我老花眼鏡謝謝

(照片由手機外接微距鏡頭

這手把上的顆粒比我想像中小,以為手指的觸覺就可以感受到,近看真的不可思議。

  ps5 

彼特拍這張,我猜他想表達sony包裝的很嚴實吧?

 ps5  

???

海馬出爐嘍

ps5

ps5主機內側一樣有做細緻圖案,但到底誰會無聊去看?(我)

外側則是光滑面

ps5

有一些不知道是插什麼的接頭,手把充電孔好了,跟一個迷樣

前面配置了一個USB插孔跟一個TypeC插孔方便玩家幫手把充電

    ps5

ps5+ps4的合照一張,老實說,ps4好像美多了?

但ps4運轉的時候,根本懷疑家裡有飛機要起飛了啊

不知道ps5的運轉聲表現怎麼樣

但..ps5好巨大啊...

PS5相較於PS4 PRO而言,讀取速度大幅度的提升,以及畫質提升可以順跑4K 60FPS,還有光追的功能

終於不用像PS4 一樣鎖定30FPS,這對於常玩動作射擊以及一些操作性的遊戲的玩家來說可真的是大進步呢!

相信也會吸引到一些PC玩家跳巢來家機,畢竟能跑這些3A大作的電腦,組起來一台也要四萬多

當然還是有些缺點目前硬體方面來看就是體積大了點吧!

ps5

 

 

 

 

 

 

 

 

 

 

 

 

 

彼特決定給他們兩個換個場景再一張(結果沒人發現不同地方?)

官方給的外觀大小 PS5標準版機身尺寸(平放之下)為390mm 寬 x 104mm 高 x 260mm 深;

數位版則為390mm 寬 x 92mm 高 x 260mm 深。最近有買的玩家擺放位置就要注意一下了!

 ps5 

這張照片我懶肥豬腿好像跑出來印在主機上了,啊算了啦

 ps5

上面這片好像是差點被和諧掉的兇悍維京人(有沒有禮貌,連名字都不記得)

底下是蛛蛛人什麼什麼的?之後彼特都會在他的頻道做無聲直播,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看

啊,我的部份到此結束,謝謝掰啾~

當然新主機就要配點新遊戲,這次選擇了電馭叛客 2077(延期)、刺客(和諧)教條維京紀元、

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想要來一嚐PS5的高速讀取跟高畫質,沒想到延期的延期,和諧的

和諧但聽說最近會更新回歐美版的出血量(最適合嗜血的我們了),那既然如此等待更新之餘

先玩個蜘蛛人過過癮吧!

謝謝觀看嘍~

ps5 

 

 

 

 

 

 

 

 

 

 

 

 

 

 

 

 

 

 

 

 

 

 

 

 

 

 

 

 

 

 

 

 

 

 

 

 

 

 

 

 

 

因苦於後製,更新神秘緩慢的YOUTUBE

每天都有廢文FACEBOOK

一樣INSTAGRA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pekapeka 的頭像
    hahapekapeka

    hahapekapeka的部落格

    hahapekap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